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09:15:44阅读次数:

     

(通讯员 龚焕文)2020年9月187时整,石油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20新生家长会,院长江厚顺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娥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黄灿老师,班级助理导师代表及300多名学生家长相约云端,齐聚线上。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商麟鑫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江厚顺院长向新生家长对石油工程学院的信任与肯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江院长从学院历史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环境、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期间,他提到,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科研环境,和众多的国内外合作资源,近年来学院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学院所开专业发展势头良好,只要学生踏踏实实努力,认认真真学习,潜心科学研究,未来一定能够前途无量。最后,他向家长们承诺,学院必将责无旁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一流,用心带好学生,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

 

辅导员黄灿老师为家长们认真的讲解了来校之后报道的相关事项和进入学校所需要的准备工作。 她特别强调,每年新生来校报道时期正是各类骗局高发的时间,要谨防各类线上线下诈骗行为,不要轻信任何陌生的来电和短信。其次她还强调,近期武汉天气转凉,要注意天气变化,准备好秋季保暖衣物,不要洗凉水澡,严防感冒。

 

党委副书记刘娥老师和家长们对学生入学后的管理和引导进行了交流。她以成型、成人、成才、成就四个方面,详细的向家长们讲述了学院大学四年的目标和任务。她在讲述学校相关规定时指出,学生在校期间,十分有必要关心学生的学校生活,要跟上学院的学习工作安排,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她特别提到,在校期间,学生不能使用违规电器,考试时绝对不能出现作弊代考等行为,还希望家长理解和监督。她还谈到,在学生在校期间,还希望家长能够理解配合学院工作,加强家校合作,为孩子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最后,刘老师向新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还积极回答了家长们对于新学期的疑问。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新生家长对自己孩子的美好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希望2020级新生在来校之后也能继续成长,最终完成自己的梦想。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