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45:44阅读次数:

     

1020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举行油气田开发工程系张公社教授、王尤富教授荣休座谈会。院领导、各系系主任、油气田开发工程系全体在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

会上,张光明指出,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是学院尊师重教的体现,也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载体,“默默耕耘第一线,无私奉献几十年”是两位荣休教授工作的真实写照。在介绍了两位荣休教授的基本情况后,张光明代表学院感谢两位老师三十多年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科专业建设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院长江厚顺为两位荣休教授逐一颁发纪念品,学生代表为两位老师献上了鲜花。

随后,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敬佩之情,分享了与两位老师同事共处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他们退休后生活更加精彩,同时也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两位老教授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发展做贡献。部分已毕业的学生得到消息也纷纷通过微信和QQ群给两位老师发来了祝福。油气田开发工程系系主任张顶学感谢两位教授长期以来对系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是在教学、科研、专业及课程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和突出贡献,希望两位教授荣休后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和系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油气田开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长权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向两位荣休教授学习,生活上低标准,工作上高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争创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两位荣休老师也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的教学生涯,表达了对自己奋斗一辈子的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并祝愿学院越来越好。会后,全体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