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2 16:32:52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度全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通知安排20201027日,副院长杨波、实验中心主任马超实验中心相关负责老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集中前往学院各重点场所,尤其是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我院各个科研实验室、危化品储藏间及危险废弃物暂存库等处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重点是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规范使用、危险废弃物的处置管理、实验人员安全管理模式、实验教学安全等多项与实验安全相关的重点工作。

在听取各实验室负责人讲解现行安全管理模式及逐一仔细检查后,杨波指出,安全是一切科研、教学、生产的基础实验室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危化品管理是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环节之一,实验室管理人员需要配合实验中心的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检查及时整改;安全工作要切实落实到位,心中警钟长鸣。实验中心供稿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