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九三五处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12:54:47阅读次数: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九三五处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校区举行


【通讯员:伍丽娟】  1210上午,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九三五处(简称:国储湖北局935处)石油工程学院会议室签署共建校企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会议由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引弟教授主持,国储湖北局935吕保华处长、韩卫青书记、艾继梅主任等一行五人,油工学院领导江厚顺院长、张光明书记和廖锐全教授、史宝成主任等教师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主持人张引弟副院长首先对石油工程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就吕保华处长等国储湖北局935处在前期交流及合作细节对接过程中给予的积极回应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石油工程学院江厚顺院长代表学院对国储湖北局935处吕保华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石油工程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级学科及油气储运二级学科发展情况向来宾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今后将合作共赢落到实处。接下来吕保华处长代表国储湖北局935处介绍了本单位参会人员及未来合作意向。议程第三项江厚顺院长和吕保华处长分别代表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和国储湖北局935处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学院通过发挥专业优势,为935处项目发展转型、职工继续教育、高技能人才培训、专项设备维护管理、智慧油库建设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与技术服务;九三五处则通过创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为学院大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加入储备系统,并就油气储运科技合作提供支持。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教授感谢国储湖北局935处给予我院合作机会,并约定赴国储湖北局935处挂牌时间。

    签约仪式,双方还就学生实践教学、储运新工艺技术研究及重点项目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多方面达成共识,共同约定2021年将在员工学历提升、员工短期培训、新工艺技术资源共享和科技合作四方面开展合作,科技合作侧重于智慧油库技术、成品油管道输送工艺、LNG储气库调峰技术、完整性管理、无人机管道巡线、多相油气计量技术、泵震动减震等方向仪式结束后,张引弟副院长等人陪同国储湖北局935处一行参观了我院多相流、油气储运模拟仿真培训中心、CO2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等科研实验室和油库仿真教学实验室、腐蚀教学实验室、输油输气环道教学实验室、流体力学等教学实验室,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