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中俄能源学院与秋明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举行ZOOM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13:24:24阅读次数:

     

中俄能源学院与秋明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处举行ZOOM视频会议

11月27日17:00~17:30,我院与秋明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处举行了ZOOM视频会议。秋明工业大学国际教育计划部负责人Oksana Skrauch秋明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和协议司司长Aleksandr Gordievski,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凡启兵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员郑新蓉石油工程学院书记张光明石油工程学院/中俄能源学院副院长张引弟,俄语教师王翌婵,中俄能源学院科员文丽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引弟副院长主持,王翌婵博士翻译。

会议就几个我院比较关心的学生下学期入学秋明工业大学上网课学习的问题做了具体的研讨(因俄罗斯疫情原因,秋明工业大学现在还是上网课阶段),例如学生下学期的上课时间和课程表开学后如何注册报到如何支付学费有哪些需要提前准备的事宜等,秋明方面表示这些都要等收到学生前两年的学习课程、时长、成绩单后再告知。具体的学费缴费流程他们会以邮件告知我院。

    此外,还有20名学生将在12月初(3/4/5号)参加俄语一级考试,秋明方面表示如果这20名学生考试合格,也可以为这20名学生安排下学期的网络授课,届时也需要提供学生大一、大二两年的成绩单,以及俄语对外一级考试等级合格证书。

随后,秋明工业大学国际教育计划部负责人Oksana Skrauch表示想给我院学生开一个视频会,为学生介绍秋明工业大学学习、生活情况,让学生先有一个了解,具体开会时间由双方邮件沟通后再确认。

凡启兵副处长就申请合作办学机构的相关问题做了简单介绍,凡处长表示申报合作办学机构需要准备很多材料,需要双方协作共同完成。我方即将在2021年3月再次提交申请材料,其中也需要秋明方面准备部分材料,届时我们将以正式邮件的方式,发送给秋明方面,希望秋明方面能积极协助我方共同准备。

最后,双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后会议结束,其他具体事宜再以邮件继续沟通。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