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党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3:48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经过学院党委精心筹划,4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11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光明在开班式上强调,一是思想要集中统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规定动作要落实到位,以坚强有力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三是学习要广泛参与,以无比坚定的决心,统筹推进理论学习和具体工作相结合。

读书班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微党课视频《一部党章百年史》后,党委书记张光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篇目。院长江厚顺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篇目。党委副书记刘娥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篇目。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率先垂范自觉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发展之责,力争以最佳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最优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