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16:21:36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星雨)2021年6月16日,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教授携同导师代表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三百余名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从长大油工院迈向人生新征程

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授予仪式拉开帷幕。同学们身着学士服,洋溢着青春活力,充分展现出石油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激扬的乐曲声中,江厚顺院长为毕业生依次“拨穗”。他认真细心地将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并将手中学位证书郑重交到毕业生手中,这象征着同学们漫漫求学路在这一旅程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拨穗礼后,江院长与大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每一次微笑、弯腰、握手,每一声“毕业快乐”,都是对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

 仪式结束之后,毕业生们纷纷与导师、同学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这人生中重要的一刻。来自2017级本科生的辅导员史永波老师,看着由他一手“带大”却马上就要离开的孩子们,满眼都是不舍与回忆。合影时,导师们也不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去向

 当流苏拨过,奋斗的岁月、相伴的时光、温暖的祝福都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之中。仪式在欢声笑语中礼成,毕业生们依依惜别,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踏上全新的征程,投身到自己热爱的事业中。

2021届石油工程学院毕业生满载祝福和期盼,继续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