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团结一心 砥砺奋进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5:54:47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杜婷)229日,学院召开了2024年开学工作部署会,为全年工作指向定调,激励全院教职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院双一流建设新局面。校长刘勇胜出席本次会议。

新年开新局。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冲击“双一流”的重要节点。作为学科建设排头兵,石油工程学院如何开局,如何破局?院领导李忠慧、张菲菲、张顶学、范梅英、张昊、郑双进分别围绕分管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谋划发展策略和行动计划。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刘勇胜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年工作思路,同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思想破冰,主动变革,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勇于打破思维定势,大胆创新,稳中求进;二是主动作为,组织变革,提升抓落实的能力。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真抓实干,谋定快动,力争各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三是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增强“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建设全局意识、大局观念,精准发力,加快标志性和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培育,促进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的建设。

“开年即开战。开局就要铆足干劲,奋力奔跑。”学院党委书记张伟表示,全院师生将不负学校殷切期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把一流学科建设作为己任。学院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以“更加开放、更加融合、更加积极、更加高效”的姿态,乘着一流学科建设的东风,奋跃而上,力争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强有力推动者和领头羊。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管锋、办公室副主任陆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