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检查及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18:55:59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的总体原则以及《长江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2]24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由我院教学院长张引弟任组长,欧阳传湘教授和刘卫红副教授担任答辩小组组长,其余8位老师组成的答辩小组,于5月15日通过腾讯会议分组进行线上答辩。经过评审老师讨论汇总,现将答辩结果公布如下,结果按结题组和阶段组分别排序。

根据2020年结题验收和阶段性检查创新类项目推优名额(不含创业项目),结题组取前7名推优,和阶段组取前10名推优,请推优的各项目组和创业组积极准备接下来的学校答辩;其他项目组也做好被抽查检查的准备。

详情见附件。 附件-院(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检查与结题验收结果.pdf

  

 

 

 

石油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8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