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与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第二学士学位选拔面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8-17 10:34:38阅读次数: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与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第二学士学位选拔面试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文件精神和长江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石油工程学院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对报考我院石油工程专业与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考生开展选拔面试工作。

面试工作小组

江厚顺

副组长:张引弟

欧阳传湘 廖锐全 喻高明 熊青山 付美龙 张顶学 史宝成 张兴凯 邱伊婕 李小艳(人员视两个专业报考人数可调整)

袁红利 王立艳

 察:张光明  

面试工作原则

面试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试对象为报考长江大学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二学位班考生且经长江大学招生办公室资格审查合格的学生考生均需通过面试考核环节方可录取。

、面试工作流程

1、学生自我陈述环节。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家庭背景、原毕业专业及学习学业情况、报考原因、个人优势等。自我陈述时间限5分钟以内。

2、提问环节。由评委老师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对每位面试学生进行3-5分钟的提问。

3面试重点是学生的工程意识、理论基础知识、学习能力、身心健康及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的考核。

录取方式

根据学生面试成绩和招生指标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在学院网站公示三天无异议后报学校教务处,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小组会议审议以及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生效。

面试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0823日上午9:00两个专业面试同时进行

方式腾讯会议(具体会议号另行通知)评委线下集中到一个办公室,考生线上参加面试,全程视频和录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27-69111050/15026659830

电子邮箱:865624568@qq.com

咨询QQ群号:858482964(石油工程与油气储运工程第二学位咨询群)

 

 

石油工程学院
         2020816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