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关于提名出席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2 23:37:03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长大发〔2021〕3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经过各党支部充分酝酿推荐院党委会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按照不少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提出本选举单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3名,并13名预备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教师:王长权  付美龙   女)  江厚顺  李忠慧  吴惠梅女)  张引弟女)  张光明      唐善法  熊青山

学生:王国庆  方含之女)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3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联系人:焦简金,联系电话:027-69111223。


中共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2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