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20 10:38:04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制定了2023年度石油工程学院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细则。2024114-20241月18日,各系室按照学院要求召开了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并提交建议考核结果。1月19日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审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现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的教职工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长权、王利华、王怡迪、王学迎、史宝成、朱、伍丽娟、刘玉龙、许冬进、许诗婧孙珊珊、孙鹏、李小艳、李想、杨小玉、何宏、余义兵辛显康、宋建建、张兴凯、张艳、陈立峰、武惠方、周晓峰、屈亚光、侯宝峰、娄文强徐鹏、黄鹤、曹琳盛广龙、程立、程亮、谢云红、魏凯(共35名)


    其余教职工(不含处级干部、2级3级教授、不定等次人员)考核等次拟定为合格。


   公示时间为20241月20-2023年1月22日,学院考核工作小组负责解释2023年度学院评优办法。对评优结果如有异议可以直接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