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2019年学术报告(第十一讲)

发布时间:2019-10-24 17:02:33阅读次数:

     

主题:长输管道腐蚀控制面临的复杂干扰环境与销售华中公司的应对策略

主讲人:孙伟(高级工程师)

时间: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14:30-16:00

地点:石油科技大楼B113

主讲人简介:

孙伟,高级工程师,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管道完整性管理中心负责人。2004年7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1年7月,赴美国休士顿大学访问交流。2015年9月,赴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访问交流。2012年遴选进入中国石化国际化人才库。曾先后在中国石化管道储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从事油气长输管道设计、运行管理工作,在埋地管道完整性管理及腐蚀控制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

参与“在用特种设备使用管理重点技术标准研究”、“长输油气(金属)管道外检测智能系统研制与应用”等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省部级课题,参与《基于风险的油气管道隐患分级导则》等国家标准的制定,获长输管道阴极保护类专利2项,发表论文10余篇。目前,正在重点研发“华中公司管道完整性管理‘空、天、地面、地下’四位立体远程监控预警平台

讲座内容简介:

长输管道阴极保护技术工程应用,阴极保护关键参数精准测量技术,直流、交流杂散电流干扰,华中公司长输管道阴极保护实践。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