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中东校友贺信

发布时间:2018-10-18 19:57:16阅读次数:

     

值此石油工程学院建院四十周年暨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高峰论坛召开之际,我谨代表中东校友会祝愿大会胜利召开,并取得丰硕成果!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不断开拓进取,为石油行业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中国乃至世界石油工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多年来,数百名长大学子,在中东这片热土,为了祖国石油工业的发展,为了国家能源安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勇创佳绩,打出了中国石油人的威风,展现了长江大学的英名。无论在伊拉克,还是沙特,无论是巴基斯坦还是科威特,长大学子不畏艰辛,勇于挑战世界一流的服务公司,与顶尖国际石油公司合作,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素质赢得诸多赞誉。无论在那里,中东校友最关心母校的发展,变化,最渴望听到母校的声音,最开心见到校友和老师。在此,再一次祝愿大会圆满成功!祝愿长大明天更美好!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