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中俄能源学院)举行第二期中俄试点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3 10:35:24阅读次数:

     

5月11日晚上7点,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第一期中俄试点班开班仪式。石油工程学院(中俄能源学院)院长江厚顺、副院长张引弟、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强以及59名第二期中俄试点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主持。

开班仪式上,江厚顺代表学院对59名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首先介绍了中俄能源学院的成立背景以及中俄能源学院试点班的培养目标、开设专业、培养模式、就业去向以及学费,随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联合办学合作院校俄罗斯秋明工业大学的情况,并殷殷寄语,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无旁骛、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过好语言关,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所选的目标走下去,顺利进入秋明工业大学学习并获得两校的学位。

李强表示,国际化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指标,中俄试点班作为我校国际化试点,是经过学校、中俄能源学院等的多方努力才得以组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将学校联合办学和国际化事业发扬光大,并祝愿同学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张引弟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试点班选拔面试中的优秀表现,她表示,选择中俄试点班表明了学生及家长具有高瞻远瞩的国际化视野、对自己的人生有着清晰的规划,同时,选择中俄试点班意味着选择了一条艰难但收获丰硕的道路,并对同学们的顺利入选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俄语外教以及课程安排情况,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