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19:13:58阅读次数: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将于202064日、5日、6日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结合实际执行情况,我院采取线上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具体时间和答辩安排请查看附件。

答辩要求与注意事项:

1. 2020届毕业班学生必须参加答辩,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答辩:(1)查重率毕业设计类≥30%,研究论文类≥40%;(2)没有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意见的或评阅意见中不同意参加答辩的;(3)论文格式和装订不符合要求的。

2. 学生提前15分钟进入会议;要求全体答辩学生全程在场,不得缺勤、迟到、早退,同时保持答辩会场纪律,如发现违返以上情况者直接进入二次答辩。

3. 学生按安排好的顺序PPT汇报,汇报时间10分钟,主要包括毕业设计(论文)涉及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与趋势、技术路线或设计思路、主要研究内容与解决的关键问题、取得的主要成果等等。

4. 答辩同学答辩时准备《学生问题记录表》;汇报完成后,答辩学生等待答辩委员会老师提问,答辩学生记录好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老师提问完成后,答辩学生进行集中回答,老师提问及学生回答问题时间为5分钟;回答问题结束后将《学生问题记录表》发给答辩组秘书。

5. 所有学生答辩完成后,全体同学退场,等待答辩组评议,答辩评议完成后,全体同学进场、答辩组组长进行答辩总结并宣读答辩结果。

6. 答辩结束后所有答辩同学针对答辩组老师所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整改,69日下午5点前将整改后的论文按学院要求提交,逾期不按要求整改或不提交论文者直接取消答辩成绩。

7. 大约4%左右的同学的论文会被推为校优,被推为校优论文的同学,必须与答辩秘书保持联系,根据答辩秘书要求对论文进行修改。

所有要求及注意事项包含且不止于以上几条,请同学们自觉遵守,保证答辩顺利进行。

祝所有答辩同学答辩顺利!

石油工程学院

202062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