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资讯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招聘简章-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7 21:03:25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49月,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荣盛石化, 002493,以下简称“集团”)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益农镇,前身为荣盛化纤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石化、化纤、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位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143位、2019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54位、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3位、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6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2位。已形成从芳烃到下游的精对苯二甲酸(PTA)及聚酯(PET,含瓶片、薄膜)、涤纶丝(POYFDYDTY的产业链

公司首创以燃料油为原料生产芳烃工艺,于20158月投产运行,芳烃产量230万吨/年,是世界上目前在运行的单系列规模前列的芳烃联合装置。

公司注册资本46亿元,占地2500亩,目前总资产240亿元,在职员工1500余人,2019年总产值200亿元,实现销售额203亿元。

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占21%,特种作业持证人员占55%。公司以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为设计依托,以浙江理工大学为产学研维护依托,自主创新、研发先进生产技术、先进自控技术,同时与美国UOPCBI、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目前已授权专利32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

2016年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荣登宁波市纳税企业百强榜,获评镇海区“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先进团组织,荣获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效投资奖,“单建四星级党组织”。2017年公司被评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行业(新材料)十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宁波市行业骨干企业,首入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榜单,跻身百亿俱乐部行列,成立宁波工程技术中心,荣获宁波市科学进步奖,多个部门获评镇海区“工人先锋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获评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第30位,宁波市制造业百强企业第16位。2019年公司获评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第21位,宁波市制造业百强企业第12位。

热忱欢迎高素质、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加入,与公司一起共同发展!

 

岗位介绍

一、工艺操作(200

需求专业应用化学/石油炼制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工技术/煤化工生产技术/环境工程/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工艺技术规程、岗位操作法、工艺卡片,根据产品质量指标,配合内操及时调整操作,提高产品收率,做好节能降耗工作,搞好当班的安全平稳生产和清洁生产工作。

2、执行内操和班长的各项指令,按要求完成改流程、切换机泵等工作,并及时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做好装置现场数据的核对工作。

3、执行定点、定人、定时到精制装置现场巡检,及时发现现场出现的各类问题,填好交接班日志。

4、认真执行设备维护保养制度,按要求做好备用机泵及大机组等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

5、负责当班现场动火与检修等安全措施的落实与配合工作,做好设备的验收、试车工作,并搞好检修现场卫生。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态度端正,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二、设备储备(20

需求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

岗位职责:

1参与分管装置的动设备管理工作,落实公司动设备管理各项制度、规定。

2负责分管装置动设备日检、周检、月检工作,及时掌握装置动设备的运行状况。

3协助上级消除动设备缺陷隐患,提高动设备运行可靠度,认真做好现场规格化工作,努力使现场规格化保持较高水平。

4参与分管装置动设备的危害识别、风险评价和隐患治理工作。

5参与分管动设备的运行维护保养工作,安排动设备日常维护、检修工作,做好动设备配件更换确认、验收及其它配合工作。

6参加分析处理本区域的动设备出现的技术问题,对动设备的故障、缺陷进行分析诊断。

7参加公司动设备异常的调查分析和处理。

8做好分管动设备的资料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态度端正,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三、电气储备(20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严格遵守电气“三三二五制”。

2熟练掌握本岗位操作技能,严格执行工艺纪律和操作纪律,精心正确地操作,做好各项记录。

3负责当值系统的变电运行、倒闸操作、巡回检查、故障处理等工作。

4按时认真进行巡回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和报告。

5精心维护设备,保持作业环境整洁,做好文明生产。

6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岗位技术练兵。

7认真、详细地做好值班范围内的各项原始记录、报告及设备档案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态度端正,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四、仪表储备(20

需求专业仪表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指令,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参加仪控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业务技能,积极参加各种技术培训并增强自主学习的意识。

2、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维护规程,作业票制度等,杜绝违章作业。上岗按照规定着装,熟练正确使用各种防护器具和灭火器材。

3、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岗位技术练兵。

4、严格执行巡回检查标准,准确掌握本岗位的仪表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发现隐患缺陷及时报告班长并做记录,对自己岗位上的隐患缺陷负责。

5、严格执行定期保养、按时完成月定期保养计划。根据仪表工作票的内容认真做好安全措施的落实和检查确认工作。

6、做好本岗位仪表设备的规格化工作。精心维护设备,保持作业环境整洁,搞好文明生产。

7、基本掌握本岗位常规仪表的故障处理方法、工艺流程、控制方案及联锁回路的维护和保养方法,出现故障能够协助处理。

8、在班长带领下,配合主修做好装置检修,设备更新,设备大修工作,积极参与改扩建和技措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态度端正,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五、储运20

需求专业油气储运工程/海洋油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工艺技术规程、岗位操作法、工艺卡片,根据调度指令及生产安排,做好当班本岗位的安全生产。

2、执行内操和班长的各项指令,按要求完成流程动改、机泵切换等工作,并及时汇报工作完成情况。

3、负责本岗位各介质平稳输转和各介质及同品种不同品质的质量管控,负责物料储存期间氮封系统完好性检查,严防窜油或污染,遇到产品不合格时须第一时间将产品切到不合格罐,同时做好日常采样过程的管控。

4、严格执行内外操联系制度,及时与内操核对各运行参数,并做好记录。

5、做好日常储罐脱水检查、清污分离等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

6、做好本岗位所有检维修施工作业(含技措、大修、日常检维修等)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与检查;同时做好检修后,设备的试运及投用工作,作业票签字闭环、上交工作,以及督促施工单位做好现场卫生的清理工作。

7、做好机泵动设备的定期切换,以及润滑油的“五定”制度的执行,做好润滑油站卫生与完好管理。                                                                              8、做好储罐各附件的检查和确认工作,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处理和跟踪;做好机泵的巡检工作,认真填写巡检中各参数,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处理和跟踪。

9、做好自己承包设备的维护保养、及卫生规格化检查落实;做好本岗位日常规格化与卫生检查,对本班发生的污物及时进行清理,杜绝移交给下一班。                                                   10、对岗位发现的跑、冒、滴、漏及时联系保运进行处理,如无法处理及时上报设备人员并跟踪。    

11、严格按要求完成日常计量、月末盘点操作,并对计量数据准确性及计量器具的完好负责。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态度端正,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六、化验50

需求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工业分析与检验/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分析规程》、《工艺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上级指挥和工作安排,做好本岗位的日常分析工作。

2、对异常数据及时复查,发现质量异常及时报告班长,并按规定做好记录。

3、经常检查本岗仪器设备完好情况,负责本岗仪器、设备的维护、核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上级,并列入交接班内容。

4、积极参加培训和岗位练兵,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业务技能。

5、 完成本岗位各运行部中间产品控制、进厂原料和出厂成品的取样分析任务。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态度端正,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七、动力20

需求专业热能与动力/电气工程等电厂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服从管理人员的工作安排指挥,协助外操搞好当班的安全、平稳生产。

2、严格遵守工艺技术规程、岗位操作法、工艺卡片,根据产品质量指标,协助外副操配合内操及时调整操作,提高产品收率,做好节能降耗工作,搞好当班的安全平稳生产和清洁生产工作。

3按照十交五不接的原则,做好本岗位安全生产工作

4、协助外副操执行内操和班长的各项指令,按要求完成巡检、切换流程等工作,并及时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做好装置现场数据的核对工作。

5、协助外副操执行定点、定人、定时到装置现场巡检,及时发现现场出现的各类问题。

6、积极参加各项培训,积极参加轮岗学习、事故(事件)回顾、岗位练兵、反事故演习和合理化建议活动

7积极参加安全活动、思想政治学习和民主管理活动,及时总结经验教训

8认真执行设备维护保养制度,按要求做好备用机泵及大机组等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

9、协助外副操负责当班现场动火与检修等安全措施的落实与配合工作,做好设备的验收、试车工作,并搞好检修现场卫生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态度端正,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 实习生:前六个月,3500元月;通过考核后,第712个月,5500元月。

2、 工作满1年后定岗,定岗后工资7-9/年(税后)。

2、倒班员工享受倒班津贴,40/夜班(操作)。值班津贴20/夜班(电气、仪表)。

32019年各岗位的平均薪酬:副操10万、主操12万、副班长18万、班长21万。

4、报销报到交通费,标准为火车硬卧或高铁二等座,或按此标准报销机票。

5、提供免费工作餐,包含早餐、午餐、晚餐、夜宵及餐后水果。

6、提供免费住宿,提供基础的家用电器,水电自理,并于宿舍附近提供免费班车接送。

7、每年一次免费职业健康检查,生活区有员工活动中心,供员工及家属健身锻炼。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文杰

联系电话:057486688607

联系邮箱:329189109@qq.com或者zj_liuwenjie @rong-sheng.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荣盛路1号,

          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