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资讯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学院开展招生走访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8:33:35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建威)为贯彻落实新高考政策、加大我校招生宣传力度并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3月243月31期间,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院长江厚顺、党委副书记刘娥招生专干沈伟正招生宣传员史永波、马东一行武汉各区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此次走访宣传的中学包括新洲一中、新洲四中黄陂一中城关校区)、黄陂一中(盘龙校区)、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和江夏一中。

我院宣传组受到各所高中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新高考政策宣讲及深入的招生宣传座谈交流。座谈中,张光明书记代表学校向各高中的领导和老师们长期对长江大学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互访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高中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让更多的高三学子了解长江大学,并为广大高三学子的志愿填报提供更加便捷的、及时的招生信息



院长江厚顺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师资水平、人才培养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完毕后,院长江厚顺也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有时间能够来到美丽的长大武汉校区走一走,看一看。坐落知音湖畔的长江大学景色优美、空气清新,非常适宜老师和同学们在校进行学习和科研工作。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向各高中送上“喜报”和长江大学招生简介等刘娥老师向各高中的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近几年该校毕业生进入长江大学在学科竞赛、科技竞赛、奖学金评选、考取研究生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感谢各高中学校为我校提供的优质生源。



通过走访宣传得知,各高中的领导和老师普遍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长江大学对学校毕业生的精心培养表达感谢长江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组后期驻校宣传的工作,各高中学校都表示欢迎,并承诺将为招生宣传工作组后期驻校宣传提供尽可能的支持与帮助。

此次的招生走访宣传工作增进了我校与武汉各区中学的交流,并且初各校达成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的意向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加速完成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的进程共同培养优秀的人才。“长大了,上长大,毕业了,闯天下”,长江大学在九月等待着每一位优秀的学子到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