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3:33阅读次数:

     

3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会议室开展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昊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副院长李忠慧领学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一图速览;行政副院长范梅英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等重要讲话和文件内容。

中心组成员还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张伟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学院的内涵发展,关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与学院各项工作共同推进,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