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江厚顺

发布时间:2018-10-13 12:57:20阅读次数:

     

江厚顺

详细资料


姓名:江厚顺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职务:院长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hs_hust@yangtzeu.edu.cn

所在系所:油气田开发工程系

教育与工作经历:1994年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获学士学位,2002年华中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获博士学位。毕业以来一直在江汉石油学院、长江大学工作至今。

研究方向:

任现职以来,一直从事油气田开发工程方面的研究,作为任务第一负责人主持和完成了“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高效深部液流转向与调驱优化设计技术研究”、“十一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深部液流转向优化设计”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页岩气藏压窜形成机理及暂堵转向对策研究”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了湖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调剖调驱潜力评价与大孔道识别技术研究”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油田企事业单位委托横向科研项目30多项。在高含水油田提高采收率方面积累了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形成了深部液流转向与调驱潜力评价、优化设计与效果预测与经济评价于一体的软件,编制的软件指导了多个油田区块的应用,取得了较好的增油效果。

教学情况:先后主讲了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有“采油工程”、“石油工程概论”、“储层改造”、“采油工程优化与软件应用”、“面向对象C++程序设计” 五门课程。

论文著作:共发表各类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8篇,教研论文2篇。参编石油工程设计(第二版)教材一部

科研教学奖励:

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二等奖一项。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次获长江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专利8项。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