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胡友林

发布时间:2018-10-13 20:14:00阅读次数:

     

胡友林

胡友林

详细资料

姓名:胡友林

职称:副教授
所在系所:油气田化学工程系


教育与工作经历:2002年6月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石油工程系石油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5年7月至今在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任教,2012年9月至今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攻读钻井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可将研究方向作简要说明): 
主要从事油田化学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1)钻完井液与完井液及储层保护技术研究。
教学情况(或主讲课程):《油田化学》、《钻井液与完井液》

论文著作:(如果著作较多,写代表性著作或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部分论著)
在《Petroleum Scien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arth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煤炭学报》、《石油钻探技术》、《钻采工艺》、《钻井液与完井液》《天然气工业》等期刊发表论文21篇,其中,SCI检索1篇,EI检索3篇。


电子邮箱: 61872218@qq.com
联系电话:18986661318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