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3 15:00:02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2 年,位于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固定资产达8000多万元。是一家集油田精细化学品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和提供油田钻完井、固井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员工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65%以上。2019年实现产值超过3亿元,上缴税收2000多万元。

公司的主要业务遍及中海油服市场,中石化和中石油页岩气市场,中石油克拉玛依、塔里木市场;同时与贝肯能源、金鑫科技、四川泓华等多家石油技术服务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模式。在发展过程中,公司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公司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发明奖,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项目。被授予“长江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是长江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基地。自2018年以来,随着国际油价的回升和国家能源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公司业务快速增长,发展势头良好!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诚邀有识之士加盟!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需求人数

要求

年薪酬

 

研发人员

/现场技术服务工程师

 

化学化工类、石油工程类相关专业

 

 

20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要求能适应野外作业工作。

应届:

大专:7 万起,;

本科:10 万起;

硕士:12 万起;

成熟人才:15 万起,具体面谈。

三、福利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实行保障员工健康的福利制度

保障:社会保险/公积金/商业意外险;年度医疗体检/免费工作餐/上下班班车接送

补贴:职称补贴/工龄补贴/保健补贴/住房补贴/出差补贴/误餐补贴/通讯费补贴 

节假福利:法定节假日福利/夏季降温费/冬季取暖费

团建:春游/文体竞赛/旅游

公司特别福利:员工结婚、生日、喜得贵子、生病住院等,赠送礼金或礼品。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寄 E-Mail: cxc729@163.com电话:0716-8334505 18671683219(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开发区燎原路 111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