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2022年“汉科·星光”新生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9 22:04:10阅读次数:

     

(通讯员 赵臻浩)为倡导优良学风,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11月8日晚,石油工程学院“汉科·星光”新生奖学金评选答辩会通过线下答辩、线上B站直播的方式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娥,学工办商麟鑫、朱小露、周晓峰三位老师,优秀学生代表房雨泽、黄芷若两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位候选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学生活动、出彩的竞赛经历等充分展示了青春风采。他们中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社区“抗疫”志愿者;有乘风破浪、坚持不懈的创新创业能手;有坚持热爱、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答辩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时也为直播间观摩学习的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候选人们激情演讲过后,刘书记进行了点评。首先,她对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表现一一点评。她呼吁2022级的同学们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明年能有更加出彩的表现。同时她还为大家介绍“汉科·星光”新生奖学金来源于湖北汉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兴金先生在我院设立的“汉科”奖助学金,其中部分资金专门用于奖励大一学年积极上进,取得一定成绩的优秀学生。她希望同学们铭记感恩,志存高远、奋勇前行、学有所成,为自己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此次答辩,相信各位石油工程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不断拼搏、越走越远!

【审核:商麟鑫】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