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座谈暨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11:15:53阅读次数:

     

(通讯员 建琳琳 徐家欢)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部署研究生新学期工作计划,充分调动研究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2月24日上午10时,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座谈暨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娥、研究生辅导员王立、兼职辅导员陈金建及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刘娥首先带领大家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展开讨论,对评定细则的各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细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她指出,研究生同学要注重学术活动,扎根学科竞赛,重视日常管理要求,力求全面发展;研究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职责,坚决履行义务。最后,刘娥强调,学院的各类安全管理工作必须严格对待,研究生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学生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形成向上向善的积极氛围。

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沟通交流,拟定了更加公正完善的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激发了研究生骨干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