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孙萌

发布时间:2022-05-03 17:35:23阅读次数:

     



孙萌:女,22岁,土家族,预备党员,储运218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恩施州利川市第五中学。

自从2018年考入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后,她始终认真刻苦,勤奋学习,大学四年过去,除了在学业方面获得不错成绩之外,在各项课外活动中也表现优异。该同学从2018年开始就担任本班的生活委员,为班级策划团建和联谊活动等,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日常生活,同时也协助其他班委,共同为班级建设努力;她也曾在长江大学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中度过了三年的学干时光,策划开展了很多志愿服务项目,三年中从干事到主席,明白了每个位置所担负的不同责任;在大二的时候她也积极参与到青马工程的建设中来,在第十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并且在青马班结业时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除此之外,她也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组织开展姚家林小学支教项目,担任爱心献血志愿者,担任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担任神农架“文旅活动”志愿者,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等,同时她也时刻不忘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时刻不忘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不断靠拢,在2021年也成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在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她也收获了很多,她成功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英语口语证书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在结题时成功发表论文一篇以及申请专利一项,其中论文还获得《魅力中国》杂志社论文评比一等奖,同时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师生共创组二等奖等。在学干生活中,她积极配合团委老师为校区师生服务,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晚会中获得学生干部“突出贡献奖”,也曾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她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以前我并不相信缘分一说,从来只以为软弱无力自己不肯争取的人,才会以缘分作为托词,但是现在我却感谢缘分,相信是那些缘分让我有机会来到这个学校,让我有机会认识这么多温暖又积极向上的人,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我,帮助了我。时光匆匆而过,回顾过去,还好,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