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唐泽钧

发布时间:2022-05-03 17:37:41阅读次数:

     



唐泽钧:男,21岁,苗族,中共预备党员,储运(中俄)21801班,湖北利川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利川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石油行业的热爱选择了油气储运这个专业,他始终坚持不懈,刻苦学习,并且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还热爱体育运动。在校期间,在学校的指导、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下,通过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自觉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社会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学四年中,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和做过一些社会实践。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担任本班生活委员,能够积极地完成学校交予的各种任务,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任劳任怨,责任心强,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也参加过社会比赛的志愿服务,在第四届数学建模比赛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通过计算机二级(python)考试、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并且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基于我国石油化工生产中存在安全问题的反思》;曾获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决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大学英语三等奖;曾获评“三好学生”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钻井821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校园里,我们留下了青春不羁,欢声笑语。课堂上,我们留下了激烈的辩论,思想的光芒。图书馆中,我们留下了辛勤的努力,坚定的信念和意识。宿舍里,我们留下了一起夜谈,分享快乐与悲伤的美好回忆。体育场上,我们留下了男生奋力拼搏的汗水和女生加油的呼声。这四年的长大记忆将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