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翁雪晶

发布时间:2022-05-03 17:44:58阅读次数:

     

翁雪晶: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油工21805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第一中学。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勤勉刻苦,踏实认真,平均必修绩点为3.88,名列班级前列;在工作方面主动热情,认真负责;在生活方面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班级各项文体活动;在思想方面不甘平凡,努力向前,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并有幸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积极组织班级参加文艺活动;曾任社团联合会网宣部干事,负责网络宣传工作,锻炼了我的交流沟通能力;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其中大二参加军运会志愿服务,大三加入油工院志愿者支队,进行医院引导、社区支教、废瓶回收等活动,并有幸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这些经历是我人生路上宝贵的财富,让我学会与人沟通,懂得奉献,展现出一个青年人的价值。从大一起,我就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在学习本专业课程的同时不忘拓展其他方面的知识,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还曾获向上向善“优秀个人”1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大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优秀志愿者”2次;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是自由的四年,是美好的四年,也是转瞬即逝的四年,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曾经嫦憬的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即将落幕,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带着美好的祝福重新出发,努力拼搏,向着更高的目标大步迈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