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吴渊博

发布时间:2022-05-03 17:46:17阅读次数:

     

吴渊博:男,23岁,汉族,共青团员,油工21805班,河南洛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偃师市高级中学。

该生自入校以来,积极进取,追求上进,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在学习方面刻苦认真,平均必修绩点3.64,名列班级前列;在工作中坚守岗位,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不怕吃苦,有协作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以身作则,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激励同学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并作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纽带,积极传达学校指示,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班级各项文体活动,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大二参加军运志愿服务,并有幸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这是个人人生道路上宝贵的经历,让我学会与人沟通,懂得奉献,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价值;在思想上积极求进,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个人道德修养,力争使自己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定、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在努力学习本科专业课程的同时,还注重其他方面知识的拓展,通过个人努力,通过了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三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曾获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钻井821三等奖学金;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在离开母校的时候,我有太多的不舍涌上心头,大学毕业,就意味着我要走向社会开始新的人生旅程,面对社会的种种挑战,虽然我的经验和某些方面的技术水平不足,但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会越做越好,以不懈奋斗的意念,愈战愈勇的精神和忠实肯干的作风,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