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熊佩柔

发布时间:2022-05-03 17:48:21阅读次数:

     



熊佩柔: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嘉鱼县第一中学。

该同学自2018年入学来一直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并向着心中的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学习学习再学习,她认为只要把握时间,把握每分每秒,机会就在手中,希望就在前方,努力在各方面均衡发展,取得优异表现。在学干方面:大一学年,为锻炼自身能力,她加入了长江大学大学生阅读学社办公室担任干事一职,积累了一定的办公协作能力,并任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编辑部干事,学习拍新闻照写新闻稿;大二学年,经过在院学生会一年的学习和历练,获“优秀干事”称号,并继任新闻编辑部副部长一职;大四学年,为更好地团结班集体,她任油工(中俄)21801班的心育委员,关心友爱同学。在社会实践上: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现为“中国注册志愿者”,曾参加蔡甸区协和江北医院志愿引导活动、“2018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等,并在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期间获“标兵志愿者”称号。在学习科研中,她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俄语公共六级和俄语对外一级考试,曾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大学“三行情书”大赛优秀奖、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益组一等奖、“疫路有你,油工人在行动”主题征文大赛三等奖、石油工程学院第四届“石油杯”专业基本大赛一等奖。她认为,学无止境,大千世界还有很多人们所不了解,更有很多专业性的领域和知识是她所不知的,正是这些未知让她一直对学习充满敬畏,并力求做到做好。正是如此,她保持着充沛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态度奋进向前,目前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人生的道路在一次一次的选择中铺设起来,她看到充实,看到奋斗,看到笑声和泪水浇灌的新生之花。在后官湖畔的日子她感恩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与广阔平台,感谢三寸讲台上和油科楼里每一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像一颗幼苗在青葱岁月里茁长成长。于此她将认定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会继续拥抱这个不确定的世界,不改热情,不忘初心。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