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徐刘伟

发布时间:2022-05-03 17:50:01阅读次数:

     

徐刘伟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储运218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州江陵中学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未受过违纪处分。勤奋学习,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排在专业前50%,能正常获得学历、学位。在校期间获得多校级及以上荣誉奖学金;出于对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2020到2021上半学年绩点4.21,在2020到2021下半学年绩点4.12,均在年级前3。大学四年一直在班内有所任职,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班长等职务;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其中四级489分、口语C级、六级478分;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为十三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级其他参与者;积极参加大学生学科竞赛;曾2020到2021学年三好学生1次、2020到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1次、2019到2020学年“长江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学金”1次、2020到2021学年“长江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学金”1次;现被推选为长江大学保送研究生到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专业继续就读。

毕业感言:四年,想想很长,过起来却是如此短暂,往昔依旧迈入了大学之门,开始人生的又一段航程。大一的懵懂、大二的冲动、大三的老成、大四的不羁,都是一段段另人难忘的旋律。哪有小孩天天哭,哪有努力回回输。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