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于梦婷

发布时间:2022-05-03 17:52:47阅读次数:

     

于梦婷: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油工21802班,山东菏泽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菏泽市第一中学。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大学本科期间曾担任班级心育委员、班级团支书,曾任职长江大学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安全教育部部长、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育部部长,曾在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党性与学干知识。曾参加学校读书报告会、三行情书比赛、学院寝室设计大赛、微信推文大赛以及班级辩论赛等;组织过武汉校区五一、十一“学习加油站活动”,积极动员全校师生趁着假期放松身心,以便之后更好的开展学习工作;曾担任安委会成立大会、读书报告会主持人,具有一定的控场能力;协助老师完成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测评,与老师一起开展了三场石油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与学校东、西校区的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安全教育部成员开展合作,以公众号推文、QQ空间每周推送、举办安全视频征集大赛等多种形式共同推进全校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多年来的学干经历使其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以及协调能力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也使其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和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口语考试。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该生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她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必修课平均绩点为3.53,成绩位于班级前15%,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石油工程学院钻井821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总之,该生在大学四年中从来没有骄傲自满,珍视在奋斗中得到的经验和可以挑战的机会。正是这些,使得她得以健康地成长,慢慢地走向成熟,从而走向成功。

    毕业感言:四年的生活转瞬即逝,我的记忆里,有这里的时光,有这里风吹过的声音,有许许多多人的笑脸和哭泣,对于这段时光而言,它是我大学四年的青春。那么青春又是什么?青春是一种品质,一旦拥有就不会再失去;青春同样是一种失去,一旦度过,便不会再有。所以请务必珍惜,年华不再来;人生苦短,请不断向前。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