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万人创百星】石油工程学院“长大之星”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3-03-25 12:00:00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俊洁)长江大学第十七届(2023)“万人创百星”评选结果在近日揭晓,我院在本次活动中共有3人当选,分别是李岗、黄罗义、郭凌微。

奋斗筑青春,献礼新时代。始办于2007年的“万人创百星”评选活动将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为目标,不断选拔个性特长,争做情操高尚、身心健康、学业优秀、特长鲜明的长大人才。活动通过树立优秀典型模范,以点立面,加强了对长大学子的教育引领,在全校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申报、初选、复选、专家评选、走访等环节,我院3名同学成功当选,油气田QX201李岗当选“创新之星”,油气田QX201黄罗义当选“学习之星”、油卓22001郭凌微当选“学干之星”。

151E5

黄罗义,男,汉族,共青团员。大四保研到石油工程学院赵辉教授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非常规储层裂缝参数反演和油藏开发优化等方向研究。在攻读研究生期间获2021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三次获得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一次优秀研究生标兵、一次优秀研究生、一次学术单项奖学金以及一次万人创百星的学术之星。在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7篇,包括SCI一区top期刊2篇,SCI二区1篇,SCI三区1篇,中文和EI期刊3篇;在生活中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抗洪抢险救灾活动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15E58

郭凌微,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综合测评专业排名前五,平均绩点3.22。现任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2级新生班级助导、党建联系人、第十四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多次获得“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参与的三个项目“互联网+”均获得校级银奖,其中在银奖课题《稠油油藏降粘剂/CO₂耦合降粘驱油埋存一体化提高采收率方案》中担任负责人;多次参与“青鸟计划”,服务家乡建设,实习时长三个月;2022年“黑油”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发表一篇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混合动力管道加速器》(授权公告号CN112648142B

6FB03

李岗,男,汉族,中共党员。绩点4.07,英语六级537,雅思IELTs6.0。曾荣获“202020212022年研究生一等奖学金”、“20220年和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荣获研究生“学术之星”、“优秀研究生标兵”等荣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油田企业横向项目10余项。入学以来共发表15篇论文,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包括石油行业top期刊《SPE Journal》和《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共申请4项发明专利,3项已获得授权。

希望我油院学子能够见贤思齐,向这些优秀的“长大之星”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以“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冲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