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田靖彤

发布时间:2023-05-03 17:35:13阅读次数:

     

田靖彤: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油工21902班,黑龙江大庆人,高中毕业于黑龙江省大庆市第四中学。

出于对石油工程的热爱,她始终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四年的生活中,与他人相处融洽,乐于帮助他人。她认为,如果一件事情做的很舒心,那一定是在走下坡路;如果感觉很困难,那就是在向上而行。在学习中本科必修绩点3.3,在专业名列前茅,辅修英语专业,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在学生工作中,她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也协助其他班委完成相应工作,曾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组织并参加了校级文艺晚会;并参加校级健身操大赛,获得校级二等奖;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党史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参加油工学院“油我驿站”活动,获得参与奖;组织并主持时光加油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政治生活中,她思想端正,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本着听党话跟党走的原则,大二时加入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并曾经在支部中曾进行学习强国的监督工作,担任油工22105班助导兼任党建联系人,为党支部培养并推荐多名优秀人才,而后成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纪检委员;在科研中,主持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1项,参与发表SCI论文两篇:Productivity Prediction Methods of Multi-Fractured Horizontal Wells in Low-Permeability Reservoirs: Progress and ChallengesCCUS industry under Carbon-Peak and Carbon-Neutrality target: progress and challenges;曾获军训“优秀个人”、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1次、“三好学生”称号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四年大学中,从一个刚好以录取分数线录取的学生,到了如今的自己,虽然并不算学校的翘楚,但也完成了自己对自己的期待: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更好。四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学校给了我们优良的宿舍环境,整洁的教室和宽敞的图书馆,极佳的教学团队来保证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的舒适。我见到了最美的风景,吹过温柔的微风,遇见了如此优秀并善良的人。四年时光匆匆逝去,始于19年秋,终于23年盛夏。带着懵懂而茫然的心而来,承载坚定而成熟的情而去,我将永怀感恩,站在学校为我塑造的平台上,向远方的梦想扬帆启航。原来日学有所成,不负所愿。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