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王同兵

发布时间:2023-05-03 17:00:00阅读次数:

     

王同兵:男,21岁,汉族,中共党员,油工21903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监利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石油工程专业的热爱,为把能源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他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在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入学以来,曾担任长江大学笛箫协会(武)秘书处干事、部长;曾参加校级元旦晚会一次;大三学年积极投身到学生干部工作中,曾担任油工22101班班级助理导师和党建联系人;在学习成绩方面,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三学年两学期绩点分别为4.234.12,学年综测排名第一;在社会实践方面,他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本着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的原则,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给与身边的人帮助、为社会做出贡献,曾参与光荣鲜血300ML;此外,他还积极考取各项证书,分别以优秀和及格成绩通过pythonMS Office两项计算机二级考试、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并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在知识竞赛方面,曾参与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石油知识竞赛活动,获得团体一等奖;在科研方面,他参与完成了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公开发表两篇SCI学术论文(三作及以后):《CCUS industry under Carbon-Peak and Carbon-Neutrality target: progress and challenges》、《Productivity Prediction Methods of Multi-Fractured Horizontal Wells in Low-Permeability Reservoirs: Progress and Challenges》;在他的不断努力之下,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和奖学金,曾获得中南七省高校(区)搜索挑战赛校级优秀奖;曾获评三好学生标兵”1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大学生”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中国石油奖学金1次;为继续深造,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似乎很长,但此时却觉得是如此短暂,往昔依旧,眼前重复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未来,到底是愁云惨淡还是风生水起,其实早就在你到达之前便注定好了,你现在的每一份耕耘,每一份汗水,都是你对未来的画笔。努力奋斗,如果你的未来很好,那就心安理得的去享受它,如果未来糟糕,那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去改变未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