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本科教学】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系部活动之油气田开发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37阅读次数:

     

弘扬优良传统 老带新培育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通讯员 何宏)为了响应院校两级的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助推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系于323日下午230在武培教学楼B209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系部选拔预赛活动。

本次竞赛系部选拔预赛活动由开发系主任张顶学副教授主持,油气田开发工程系许文俊、饶翔、聂彬、何宏、辛显康、盛广龙和屈亚光等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系部教学竞赛选拔赛。每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好竞赛的PPT,熟练讲解相关知识点,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能力素养。我院校级教学督导员王尤富教授、喻高明教授、张志全教授、张顶学副教授王长权副教授、李军亮副教授和关富佳副教授等7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的评审组专家来到参赛现场进行全程点评指导。针对每位参赛教师讲授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评审组专家们进行充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为后续青年教师参加院部竞赛以及更好的上好一门课提供指导。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油气开发工程系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思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系部教学竞赛的选拔活动,能够促使开发系青年教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强化内功,提高教学能力素养,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