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气田开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1:08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彬)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验收结果,我校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201912月我校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来,油气田开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依托“双创”工作建设平台,围绕样板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聚焦示范引领,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创建了“打造‘五心’支部,筑牢战斗堡垒”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引领着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党建创新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培育和验收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党组“双创”工作要求,积极推动标杆学院(部)和样板支部建设,先后有2个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均已通过验收;43个基层党组织被批准为长江大学“示范党组织”建设单位。学校党委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强化样板支部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以强大的组织力、凝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组织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