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举行2023年西部钻探地质工程一体化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0:33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杜婷)5月16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2023年西部钻探地质工程一体化培训班在武教B407举行开班仪式学院院长江厚顺,副院长杨波,授课教师代表朱忠喜教授、汤子余,以及来自玛湖前线指挥部、克拉玛依钻井公司、西部钻探吐哈钻井公司、西部钻探青海钻井公司、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西部钻探巴州分公司、玉门钻井公司、定向井技术服务公司、西部钻探录井工程分公司(地质研究院)、钻井液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苏里格气田分公司等单位的34位领导专家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波主持开班仪式。

 

    江厚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与西部钻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本次地质工程一体化培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交流,将地质研究与油藏工程深度融合,共同打造高质量的技术创新平台,为油田勘探开发提供更多技术支撑。学院精心筹备培训内容,邀请了一流的教授和行业专家,为学员们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帮助他们拓宽视野、增强技能,以应对未来地质工程实践中的挑战。

   杨波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和班主任,强调培训期间的纪律和要求,他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学员们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和资源,确保他们能够获得最大的收获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地质建模、定向钻井、钻井工程等多个领域。除了课堂教学外,培训班还将带领学员们前往江汉钻头厂、亿斯达钻头厂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