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第十五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22-10-07 17:28:31阅读次数: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我校第十五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实际申报情况,学院定于2022年10月10日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评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4:00-17:00

二、答辩地点:武教A305、A306

三、答辩要求:

1.学生准备PPT进行答辩,主要内容包括:

(1)选题背景:包括项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开展研究的前期准备工作等;

(2)项目研究内容:包括具体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可行性分析等;

(3) 项目研究实施方案;

(4)项目研究的预期成果及创新点。

2.参加答辩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现场,将PPT拷贝至电脑。未按时参加答辩的按弃权处理。

3.学生陈述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之内,评委提问2分钟。专家提问答辩过程中请项目小组成员做好笔记,答辩意见作为项目申请书修改的重要参考。

4. 打印一份纸质版《项目申报书》带至答辩现场,订书器装订即可,在任务书封面左上角写上自己的答辩序号。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办王立艳老师:027-69111050。

 

 

 

石油工程学院

2022年107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