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中俄能源学院)2022年学术报告第5讲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9:31阅读次数:

     

主题:俄语教学的方法及特点

主讲人:玛拉哈娃·尤利娅  教授

主持人:江厚顺 教授

时间: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9:00

地点: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B113

                   

主讲人简介: 玛拉哈娃·尤利娅 1977年生,乌克兰人,博士研究生 教授 具有22年教育教学相关经验,教学风格生动活泼,深受学生喜爱。科研著作70多篇,包括语言学、认知语言学、跨文化交流、俄语作为外语的教学方法、COVID-19 环境下的在线教学方法等。曾担任基辅“东方学”学术委员会 的评审,乌克兰基辅塔拉斯舍甫琴科国立大学国家考试委员会主席,并参加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克里米亚东方研究所专门学术委员会的会议,在哈尔科夫国立斯卡瓦洛德师范大学担任学校国际处副主任,任职期间,组织成立了学校汉语中心,因在中乌两国高校合作及国际文化交流方面的成绩而获得嘉奖;先后多次  担任论文集、教材、 论文等70余篇文章的审稿工作;多次参加国际及国内学术会议、座谈会;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等。曾赴加拿大、日本研学。

讲座内容:(1)俄语教学法变革;   (2)动机是学习俄语的关键因素之一;   (3)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模式。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