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人员组成

发布时间:2023-02-13

实验室实行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主任负责制。实验室设主任1名,副主任4名。实验室主任根据省科技厅对重点实验室主任的条件和要求,公开进行招聘。实验室主任和副主任每届任期为五年。

实验室主任负责组织学术年会,研究、发布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负责客座研究人员的管理,运行经费的使用管理,设备的更新、引进,以及协调各研究方向的合作,负责实验室用房调配,为科研以及办公提供良好的环境。副主任协助主任分管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国际合作、日常运行等工作。

实验室另设办公室主任1人,协助主任处理学术方面的日常管理工作。

管理机构人员组成

学术委员会主任  孙金声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院士

实验室主任  刘德华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副主任     马   超       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副主任     李忠慧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副主任     李美求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副主任     杨   欢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