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开展油气钻采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1及2022年度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30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鄂科技规〔20155号)等文件精神,以及《油气钻采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2 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要求,为及时掌握20212022年度油气钻采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进展情况,切实做好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工作,先对2022年度立项的研究期内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见附件12021年度及2022年度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清单

二、检查要求及程序

1本次中期检查的重点是检查各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对于自立项以来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或未取得任何进展或不能正常开展研究工作的项目,将提出警告、停拨经费直至撤项处理。

2检查以PPT汇报的式进行,负责人须准备汇报材料并按本通知要求提交《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2,由其依托单位自查后,签字盖章提交。

三、时间安排

项目负责人请于20231220日前准备好汇报材料(具体汇报时间另通知),并于1230日前快递寄《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中期检查报告》一式1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文件(电子文件(签字盖章页请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xushijing@yangtze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开放基金中期检查报告-申请者单位和姓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诗婧

电话:027-69111200/13871248337

E-mailxushijing@yangtze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111号,邮编:430100


油气钻采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31130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