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根据国资处“关于2019年春季开学初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38上午,在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发院和学院领导组织下对我院重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由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程文学处长、蒿若超、陈磊、科发院易发全老师及我院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管英柱、实验室主任马超组成。

检查组查看了油气钻采重点实验室,重点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存放使用和处理、日常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各实验室安全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实验室设备维护和使用等情况也进行了调研了解。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遵守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危化品的使用存放以及实验室用电用水安全、废弃物处置等相关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有序的实验室环境。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