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资讯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赴片区高中开展招生走访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16 10:50:20阅读次数:

     

近日,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江厚顺、副院长李忠慧、杨波、副书记刘娥、招生专干商麟鑫、辅导员周晓峰一行代表学校分别走进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江夏一中、新洲三中、黄陂一中等9所高中开展招生走访宣传工作。

我院宣传组受到了各高中的热情接待,与校领导、招生办主任、年级主任、班主任等,就校地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新高考志愿填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组首先感谢了两所高中为我校提供的优质生源,介绍了近几年该校毕到业生进入长江大学在学科竞赛、科技竞赛、奖学金评选、考取研究生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向高中就长江大学的发展现状、学科优势、历年高考招录情况做了介绍;详细了解2023届高中毕业生规模、每年高考特型线上线率情况、分数段、考生报考意向等;表达了向高中提供心理辅导、科普讲座、专业详解等各类志愿服务的意向。

各高中领导及老师对长江大学的办学实力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长江大学办学特色突出、行业知名度高、就业前景好,希望能为长江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并承诺为长江大学的宣传工作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

多年来,石油工程学院一直承担我校武汉地区的部分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对招生工作高度重视,在长江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不断加大我校在武汉地区的招生宣传咨询力度,实现了与高中的紧密对接,取得了较好成效。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