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思政教育】副院长张引弟给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30 13:05:20阅读次数:

     

11月29日晚,副院长张引弟为我院学生党员和学习小组成员讲授《从入党誓词领悟到党员的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张引弟围绕学习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忠诚使命、铭记入党誓词夯实忠诚信仰、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授课,激励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详细解读了党从土地革命时期到十二大以后的入党誓词的变化,体现了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红色精神的一脉相承。强调建党以来,新发展的党员一般都要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这意味着一种身份的转变、责任的承担和忠诚的承诺,意味着以后的人生将具有更加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她还提到,要让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在青年一代得到传承,最关键的是传承崇高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坚定了,忠诚于党的意识强化了,红旗才能传千秋。

最后,张引弟希望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能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