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1:18:06阅读次数:

     


1024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院教师集中学习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

会上,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爱国主义旗帜永远高扬——礼赞70年新中国、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党员集中研讨,交流心得。

张光明书记代领全体教师党员集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内容,会上张光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印制在《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笔记本》上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

张光明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一系列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中,教师党员要在理论学习中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同时在工作上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工作作风上要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上,张光明书记对学院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对接下来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聚焦找准问题剖析原因,抓实抓好检视反思,要聚焦解决问题推进发展,抓实抓好整改落实。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