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关于拟确定(或认定)陈更生 等 185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5 18:44:31阅读次数: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报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审查同意,拟确定(或认定)         陈更生       185 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本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  2019   10   15 日至  2019   10   21 日( 7 天)。
公示期间电话:(学院电话) 027-69111299
电子邮箱: (学院电子邮箱) 253476445@qq.com
附:拟确定     陈更生         185 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
                                                中共长江大学 石油工程 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盖章)
                                                                       2019 10   15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