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拟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9:51:25阅读次数:

     

    10月11日晚630分,石油工程学院党支部于武培B-108举行拟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会。油工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学工办梁军老师、沈伟正老师、涂亚明老师、刘文博老师、张鹏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并担任嘉宾评委。

IMG_5718.JPG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演讲和党性知识考察两个部分,来自15级、16级、17级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的主题展开答辩。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激昂庄重的音乐结束,答辩会正式开始。每一位选手都很出色,他们不仅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名列前茅;而且在生活工作上乐于助人,尽职尽责;更是在精神上,尊敬党、向往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答辩过程中,他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展现了自己的优点,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努力的目标与方向,各位选手都真诚地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与入党的热切期望。其中,来自油光21501班的李禹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在大学期间一直激励着自己的螺丝刀精神和海绵精神,并鼓励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也要不断进步,追求卓越。油工21701班的位予瑄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进入大学一年来自己在班里担任团支书的心得体会以及在院学生会的收获。

IMG_5801.JPG

答辩会最后,王辉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提到学生党员应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同学们学习的楷模,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建知识并且主动维护党的好形象。要全心全意为老师们、同学们服务,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做好师生联系的纽带,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同时祝愿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5777.JPG

据悉,本次会议石油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中共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承办,旨在更加全面的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发展优秀的预备党员,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保证党员质量,切实把好党员的“入党关、质量关”。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