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20:44:11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晓峰)2月23日下午,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小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再次坚定了党性。在讲授微党课环节,刘娥同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更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的一年,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杨波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在实干中推动工作、在拼搏中实现愿景,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会上进行了主题研讨,同时还布置了其他自主学习任务。



全体党员围绕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学院党委具体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支部书记杨小玉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与互评,自评客观、深入,互评中肯、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作出整改承诺。



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填写了测评表。

最后,杨小玉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