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2:20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晓峰)3月26日下午,机关教工党支部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小玉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由陈金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交纳本月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在集中学习环节,张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讲话;张昊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杨小玉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 全面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商麟鑫领学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重要内容。

黄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深刻把握教育强国核心要义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从教育强国的提出、教育强国的关键因素、教育强国的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

会上,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展开了主题研讨,朱小露、黄灿、韩清越等三位同志依次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杨小玉作传达了新学期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内容,从微党课制度落实、党员示范岗创建、红色基地实践等多个方面对机关教工党支部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