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2:13阅读次数:

     

2023年1月17日晚上9点,学院党委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同志关于长江大学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做相关问题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

张伟同志要求,各教工支部要尽快开展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活动,精准把握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让专项整治做到人人知晓。接下来,学院还将开展廉政承诺、自查自纠等工作,从严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学院院长江厚顺同志强调,不仅是党员干部,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有科研任务的教师,都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